努力加餐饭

随缘居推文5

牧羊人派:

首先我做了个用手机看随缘作者主页的教程希望对大家有帮助。https://123456qkl.lofter.com/post/1d076ba2_ebceece


我通吃所以真的什么都可能出现。尽量分类吧。所以这次都是罗宾有cp倾向的,有其他cp提及会标出来。


1【翻译】【蝙蝠家亲情文】倦鸟归巢 cp迪克芭芭拉,杰森唐娜


感谢 夢幻*海 ,一直错过了这篇好文直到评论区提起。重启前设定。译者有详细的点评,实在是非常好。


2[原创] Gossip Gothamites 哥谭绯闻  cpBruceDick


个人很喜欢的BruceDick 


3   作者blurry.you的主页


有非常多的Jason/Tim,和蝙蝠家的翻译。个个精品,推荐。


4YJ+DC New52]Robin the boy wander    无cp


地球16的大少穿到了New52的喜剧,上次推文我找了这个半天。


5【Jason/Damian】Long Shadow    cp24


   海老师的24,好吃。


6【YJ】Anonymous Blank   Dick/Jason/Dick无差


说实话我有点忘了这个的剧情了。


7[TimDick]偶发爱情


[Jaydick]关于杰森陶德的爱情(ABO


同一个作者的,她写的都很好。本来还有一篇42的知不道为什么撤文了。


8【YJ, DCU】call me any, anytime  cpWally/Dick


   色情电话AU,很甜。


9   【Jason&Damian】[PG]bad boys bad boys   无cp


暴力双熊au,特别的好玩。因缘巧合之下,大米成了杰森的罗宾233


10【Batfamily/Jaydick】别惹我们一家人   


  2333蝙蝠家在小镇里过着风生水起的卧底生活,太搞笑了。


11  lisa_jam的个人空间


写有多篇蝙蝠家的文,cp大体上比较适合通吃的人。是超好的作者。我的收藏夹里有好多篇她的文。单提出来太繁琐。大推荐真的很好吃。真的


ps 我决定把老法外单独列出来一章,因为我就是被老法外拉进美漫的。就是要往后排排,想把计划的先整好。


 



 

评论

热度(15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